close
波麗士大人的真跡今天下午去幫兒子買參考書的時候,也不知道現在連我們這種庄腳地方也要兩段式左轉,每天轉那個路21世紀房屋仲介口都沒事,哈哈今天來去買樂透一定中的,結果我一轉,哈哈兩個條子迎接我,ㄆ一的一聲就下車,還好我都有帶証件,我還591問一下你們的標誌寫在哪兒,他指著一張小小張的黑字給我看喔我看到了,吊在半天高的地方,誰騎車會朝著天空看阿,又租房子不是想蒙主寵招說勒,其實因為下著雨,我就叫條子要開趕緊開,我不想淋雨,吼他還開的真久阿,開完要我簽名,我簽完就酒店打工走了,回家一看,我勒靠,,,,,,一邊去站,這是什麼鬼畫符的字ㄚ我真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字體是由一位堂堂正正的人褐藻醣膠民保母波麗士大人的真跡,請各位看官您對著念念看好了,,這中文也太爛了吧,怪不得我大兒子去考警專的時候,他同學關鍵字行銷的哥哥還開玩笑的說,有警察中文程度之好,連闖紅燈的闖都不會寫,結果是寫,,紅燈直直去,,我還以為是笑話勒,今天我借貸終於開眼界了,其實我在意的不是罰款,而是寫這無字天書,萬一裁決的人會錯意,資料輸入錯誤,翻譯成別人,那個不是很商務中心倒楣嗎?怪不得上次新聞撥出來說,有人人根本在南部,竟然會跑到北部去交通違規,我想就像這種中文沒念好的波麗士大網路行銷人吧,這樣也能混,真是太佩服了後記>>>這張罰單有一個格友看的懂ㄛ他就是建築設計,,http://tw.myblog.yahoo.com/numen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rc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