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能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宜蘭民宿一直覺得被趕著。難道答應人就不該做到,說到要做到不是你室內裝潢跟我說的嗎?!    我幫朋友,因為他們對我有恩有人情關鍵字排名。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你可以停下來靜下來,聽聽我網路行銷的想法嗎?!    我知道你資源多,但不代表甚麼事情都酒店打工要你幫我做決定。    這樣我只會更覺得自己是無能的。售屋網    我不是不著急,只是我沒表現出來,因為你比我更多商務中心壓力更多煩惱  這次可以讓我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嗎?!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宜蘭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清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rc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