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愛情嗎?你還相信愛情嗎?有人這樣問。我相信。。。。。別人的愛情。。。。。我這樣答。總的相信點什麼吧?雖然在我們知道了很多的真相之後就不再有憧憬。前幾天看了魯豫對現在紅的發紫的帥哥魔術師劉謙的一個訪談節目,他說自從當了魔術師之後,很多樂趣就沒有了。因為對事物充滿燒烤了未知的好奇,才能獲得如此多的樂趣和驚喜。我們愛看魔術,因為我們對這些神奇的表演充滿了好奇。都渴望知道這些表演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對魔術師而言,其實,這些帶給別人的驚嘆和快樂,不過是一個小把戲而已。劉謙還提到,曾經有很多世界級的知名魔術師一起到拉斯維加斯聚會表演,其中會場佈置一個魔術師的表演讓大家覺得很新鮮,那位表演的魔術師告訴大家等表演結束他會告訴大家答案,但魔術師們異口同聲地表示不想知道答案。不想知道答案,因為這樣才會有好奇和驚喜。 日升日落,我們慢慢地也變成了生活的魔術師,給別人看著一些絢麗的表演。如果你也是魔術師,你會對那些精彩報景觀設計以會心的微笑。如果你不是魔術師,你會連聲驚嘆有這麼神奇的故事。成為魔術師很簡單啊,就是了解事實的真相。而時間會準確告訴你真相是什麼。那麼,我們還要相信愛情嗎?為什麼不?!愛情是一種幻想,沒有幻想的生活是極為枯燥和無趣的。因為相信你才會去幻想,當然,我也沒有盲目地相信我婚禮顧問能長生不老。所以我不幻想自己能長生不老。但是,我幻想愛情。 有人說愛情就是你看到那個人就想笑,就無由來的快樂,人生的目標就是想和這個人在一起。很多人都能讓我們看到就想笑,就無由來的快樂呢。但我不能肯定你一生都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還是從清晨笑到黃昏。從夢中笑醒過來小型辦公室。愛情帶給你一輩子快樂的想法是靠不住的。如果快樂過了,那麼你的愛情來過了。還駐留在你心深處的,只是愛情來過的痕跡。有人說愛情在年輕的時候,是激情和色情,年老的時候是親情,要說心動,我看見帥哥心就亂動。。。 這樣的說法比較靠譜,但激情色情和親情都不能稱為愛情的全部啊,那吳哥窟我們接受和認可的只是片斷的支離破碎的愛情。我心亂動,呵呵,真是絕妙的形容。不動心的能叫愛情嗎?動心的就是愛情嗎?(中國文字的最大特色就是在邏輯里面繞來繞去,把你繞糊涂然後認輸為止。)那個新出的畫著牡丹花的lv包包讓我動心了好幾天,然後我說服自己把它佔為己有。啊!動心的後濾桶果啊。很危險呢!︰)有人說愛情多好,醉心醉人的,跟喝酒差不多啊,不過喝過了就沒啥意思了。哈哈~~看到這個答案我笑了半天,看來這位妹妹不愛喝酒,她不了解“但願長醉不願醒”的痴迷和沉醉。 這句詩和“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是上下配合的。說明是醉了才會和你一起飛,才會seo和你枝連理。這世界醉鬼很多,但每個國家好像都不待見醉鬼,醉鬼畢竟不是一種生活常態。人生能得幾回醉的感概大概就是在想人生能遇幾次愛情吧。這是我猜的,如果我猜錯了不關你的事。這世上的一切,都和愛情有關;愛情,和這世上的一切都無關。愛情,就是我不斷地說服自己這不是愛情,然後帛琉得出結論這就是愛情。我們找到的愛情,我們遇到的愛情,只是其中之一。完整的愛情,要完美的人才能得到。我仍然相信,愛情在某個地方。只是你還沒有找到,我也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rc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