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記錄20100815星期日 凌晨在書房整理東西時就一直流涕,但我光顧著做我的事,未停下問訊,直到睡前:請問剛才是哪位給我感覺的呀?此時天目前有人形光雲。我:請問是?虛空:天姐。心想不妙!我:天姐好!天姐:你再拖呀!我就看你上床是否能睡得心安!酒店工作天姐兇狠地說著。我:對不起,天姐,我又犯了我大的毛病。天姐:你啊,真是屢教不改!此時我打了兩個噴嚏。我:請問又是誰來啦?感覺是花仙露露。圖像:露露拿了把尺送給天姐,然後對我捉狹地笑了笑,一副等著看好戲的表情。接著圖像就變成:天姐拿著尺對著一個酒店打工我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下去,那個我疼的直哎呀。天姐:真是不打不成器,沒記性的東西!我:天姐,我知道了,以後一定不敢再怠慢了,有感覺時一定馬上觀。感覺天姐這才算是平息了怒氣,放下尺,自顧喝茶也不看我。我:天姐請別再生氣了,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啦!天姐酒店兼職:若再犯我就不理你了!哼,一點都不像我!我:請問要怎樣才能像天姐一樣呢?天姐:做事不拖泥帶水,一諾千金。 夢境1:走路去買燒餅油條,同一條路上有兩家。第一家人很少我沒進去,到了第二家發現正是一家很有名的店,排隊的人好多,人說這家的才好。他們的小酒店經紀菜也都燒的非常考究,店裡還有樓上,都是滿滿的人。我選了3、4樣小菜,到要結帳時,店 家的大 小姐卻有些不願賣給我,因為她問我來過這裡嗎?我說沒有。她聽了似乎感覺壞了她的規矩(只賣給熟客),為此與我僵持不下。我心裡也在嘀咕,沒有第一次怎麼會有第二次酒店工作呢? 夢境2:在教兩姐妹瑜伽動作:把腳抬起來拉筋,一手按住膝蓋,一手按住腳掌往後拉。姐姐做得比較好,她是嫁給俄國人。妹妹則是很認真地在學,做得很吃力。 早晨正要起床時頭居然暈眩起來,無法站立,只好又躺了下來。心裡有些驚慌害怕,心想這下糟了!內耳酒店打工不平衡症。原因可能是幾天前往後仰時靠在背上的大球跑了,我的頭就直接栽到磁磚上,加上這兩天很累。聽了一個雪山青蓮,自己扎了兩針,在心中呼叫天姐、瑪麗亞和位上家人,並問訊。我:請問瑪麗亞姐姐,是不是有萬緣要來報名了呀?瑪麗亞:大隊人馬。我:謝謝姐酒店兼職姐,請她們快報名吧!哈欠,感覺來了位蒙面女子,身著黑色緊身衣,她出列說:雲菁。我:你好!請問姐姐來了多少?雲菁:400。我:歡迎大家!請問你們是什麼仙?雲菁:黑狐仙。我:請雲菁多說說?雲菁:往日恩怨,如今煙消雲散,只請求上位。我:那是當然,歡迎宜蘭民宿之至。請瑪麗亞姐姐安排大家一起上位修煉。等我起床就去給大家準備吃的上供。雲菁作了一個揖就隱去了。 躺到中午喝了杯牛奶,慢慢就好點了,於是起來上供了飯和一杯葡萄酒給位上。 晚上10:33正準備去行拜,哈欠不止,我請問是誰來了?感覺是管帶瑪麗亞。我:姐商務中心姐好!姐請說?瑪麗亞:花雨飄飄裡的評點要好好看,那些都是你行路的路標。晚上早點休息,沒體力是不行的。我:是,謝謝姐姐關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rc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